在高雄的週末,我和我的家人參加了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,真是一次難忘的經歷!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享受了親子共學的樂趣,還讓我們學會了如何將吃完的零食包裝袋變成實用的創意零錢包,真的是太棒了!

活動開始時,我們帶著前一天剛吃完的零食包裝袋,心裡充滿期待。由同心悅茶的講師引導,我們一起動手DIY,過程中不僅學到了環保的重要性,還感受到親子間的互動與合作。看著孩子們專注的樣子,我心裡暖暖的,這樣的時光真的很珍貴。

在高雄的週末,我和我的家人參加了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

除了動手做,我們還收到了可愛的Hito熊娃娃作為贈品,孩子們拿到後笑得合不攏嘴!這些小小的驚喜讓整個活動更加充滿樂趣。而且,華友聯共學館的活動都非常注重永續性,像上次的家庭日活動中,我們還收到了環保冰磚,這些贈品不僅時尚,還富有意義,讓人感受到品牌對環保的重視。

活動結束後,我們決定順便參觀華友聯的Power city建案。剛好有朋友也想了解一下新建案的情況,於是我們一同前往。Power city的規劃讓人印象深刻,總價也非常符合朋友的需求,真心希望他能喜歡這裡,成為華友聯的一份子。

在高雄的週末,我和我的家人參加了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

這次的手作活動不僅讓我和孩子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,更讓我們體會到環保與創意的結合。這樣的活動真的很適合家有小孩的家庭,既能增進親子關係,又能培養孩子對環保的意識。每一位參加者都能從中獲得啟發,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。

在高雄的週末,我和我的家人參加了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

總的來說,華友聯的共學館手作活動是一個非常值得參加的經驗!不僅能學習到實用的技能,還能享受與家人和朋友共度的美好時光。期待下次再參加更多這樣的活動,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多彩!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67fmun 的頭像
    e67fmun

    游怡君的特別推薦

    e67f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